熱門文章

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

新竹美甲~【司美娜美甲時尚會館】好萊塢歐美金屬指甲系列~小記事(三十二)

EVA今日一取得新玩意ㄦ,急性子的我,為了水水們怎麼可能不動作哩>///<~
俗話說:心動不如馬上行動ˋ..ˊ~~哈哈
但是礙於當下沒有模特兒細嫩的小手讓我使用~
環顧四周........前方對角線有個目標.....(我老公張先生)...噗哈哈哈
(張先生說:......幹麻???....你現在看我的意思是.......不會吧?....)
雖然此目標欠佳又極力反抗,堅持不讓我做滿,只讓我做2隻~
但沒關係我們要勇於突破窘境,有總比沒有好您說是不是呀~哇哈哈哈
雖然只做了2隻甲面,但成果不錯唷^^~(因為可以有所比較)
從今天起張先生的2隻指頭必須帶著上班維持二個星期囉~噗哈哈哈^0^ya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